close

不是該抱怨的

該去做的才是真的

他們甚麼樣!?跟我沒關係的呀

對啊!!沒關係的..........

該成熟了...不過是一直活在自己心底的懦弱罷了

或許有些東西離我很近但是我一直都沒看到

到了這裡

看到了這些

我不會說對不起

但是會重新打招呼

對不起多牽強是吧!?

就跟你我一樣

ただいま!!那是對現在心裡的自己說的吧!?

那天說了

過去就像翻書一樣過了就黏在一起了

剩下的我撕起來留在資料夾裡準備表框記憶

現在很美好=))))))))))

小小的幸福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瀲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